世鎰國際有限公司
時事求世 精鎰求精公司成立於1985年專業生產網版印刷高週波商標
瀏覽次數:400by:世鎰國際

網版印刷 PVC 反光 商標 微量射出 矽膠

公司成立於1985年專業生產網版印刷等產品

時事求世 精鎰求精
公司成立於1985年專業生產網版印刷高週波商標、2D/3D商標,PU/牛皮立體烙印商標,TPU環保商標、微量射出商標、反光商標、矽膠商標、印刷(植絨)轉印商標之專業設計與製造,產品適用於成衣、手袋、鞋類、手套、帽子、文具鑰匙圈禮品、手機配件等。世鎰設有台灣及大陸東莞廠,擁有多年商標量產經驗和規模,精良的產品設計實力,銷售紀錄,並成為歐、美、日知名企業的商標供應商。
「時事求是」是世鎰一路走來,產品設計及品質保證的座右銘。
「精益求精」是世鎰勇於變革不段創新的價值觀,未來將在商標界繼續光芒萬丈。
主要產品,我要賣:
網版印刷,高週波一貫作業,2D/3D商標,PU立體烙印商標,PVC商標,反光商標,轉印商標,矽膠環保商標,微量射出商標,吊飾,鑰匙圈,各類商標,飾品,專業製造。

https://1170659971529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16396立體字.招牌.旗幟.大圖輸出

鈦金字.招牌路牌.黑白版.旗幟.旗桿旗座.背心.壓克力看板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世鎰國際

聯絡人:劉先生

Email:12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